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邮政系首只基金即将亮相 将为股市注入新鲜血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9:20 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谭) 今年上半年股票型基金的绝对收益率高达59.8%,股市的赚钱效应充分调动了广大投资者的投资积极性,也令资金更多的偏股型理财产品出现。记者日前获悉,新成立的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即将发行首只基金,首只邮政系基金很可能像银行系基金一样以股票作为主要投资对象。届时一部分“囤积”在邮政储蓄系统的资金将通过该基金为股票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据了解,中邮基金是首创证券联手国家邮政局等三家股东共同设立的,其中国家邮政局持有24%的股份,为并列第二大股东,但知情人士表示,国家邮政局有意控股该基金公司。因为随着中法人寿、邮储银行的陆续成立,再加上中邮基金,整个邮政金融版图已经俨然成形。而背靠国家邮政局这棵大树,中邮基金将具有明显的销售渠道优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