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海富通与太平养老战略合作 推动企业年金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尚晓阳 北京报道

  太平养老保险公司与海富通基金管理公司昨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双方企业年金资产管理业务的创新。

  有关人士透露,这是国内公开披露的专业保险公司与基金公司的第一个战略合作协议。在这份企业年金合作协议中,太平养老与海富通基金双方就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双方业务的良性互动和优势互补,推动双方企业年金资产管理业务的重大创新,进一步增强双方的行业竞争力,从而提升双方的品牌价值并确立各自的行业先导地位等方面达成一系列的框架协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