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首发两日认购15亿元 汇添富均衡增长将控制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施俊

  据了解,近期股票基金的发行再度出现井喷。正在发行的汇添富均衡增长基金在头两个交易日内,认购额就超过15亿元。汇添富均衡增长基金可能提前结束认购,对首募规模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

  据悉,在汇添富均衡增长基金发行首日,上海地区认购金额就超过4亿元,部分网点出现了“排长队”的现象;而且汇添富均衡增长的销售也出现全面开花的局面,广东、北京、浙江、山东、福建、重庆、广西、新疆等区域, 认购都十分喜人,出现了数千万至上亿元的认购额。

  记者了解到,尽管投资者对汇添富均衡增长十分追捧,但汇添富基金将会把其首募规模控制在合理范围内,以利于基金成立后的平稳运作,有效维护基金持有人的利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