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夏成长基金第十次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08:5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记者获悉,华夏成长基金于7月25日为投资者进行第十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30元。成立于2001年底的华夏成长基金截至2006年6月30日,基金份额净值为1.381元,今年以来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0.47%。

  华夏成长基金之所以获得较高收益,主要是在2季度中继续保持了较高的股票仓位,并基于价值重估、适度进攻、注重创新的年度投资策略,在行业配置上重点配置了机械、食品、商业、医药、金属非金属等行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李清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