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万家公用基金优惠费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15:51 新民晚报

  万家基金旗下万家公用事业基金推出为期一个月的费率优惠活动,凡在即日至8月18日期间通过交通银行网点和万家基金直销中心购买该基金(代码:161903)都可享受申购费率六折优惠。

  万家公用事业基金凭借专业的选股能力和基金的行业优势,业绩表现一直稳健增长,2006年上半年万家公用事业行业基金的净值增长率为29.62%,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2.90%,基金净值表现超越业绩基准6.72%。有关专家认为,公用事业板块不仅在未来具备巨大的成长空间,而且在近期已经凸现出为投资者获得超额利润的投资机会。随着其内在投资价值及投资机会的被逐步发掘,该板块必将成为下一阶段迅速崛起的黑马板块。 萧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