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夏回报二号发行仅三天认购规模逾1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15:44 新民晚报

  面对股指回调,投资者热情不减。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以及各大证券公司正在代销的华夏回报二号基金,市场反响热烈,发行仅三天认购规模逾10亿元。

  华夏回报二号受追捧,主要因为这只复制基金是以华夏回报基金为蓝本,其到点适度分红的操作特点,将分红和长期投资有机地结合起来,既有利于投资人的长期投资,也满足了部分投资人短期资金需要。华夏回报基金成立近三年来,投资理念经历了牛市熊市的考验,在大盘跌破千点时基金累计净值也保持在1元以上。华夏回报基金的累计净值增长率已达到89.10%,在全部同类型基金中名列第三。基金共分红17次,累计分红率高达41.13%,总计为投资者分红超过8亿元。

  另外,华夏基金的整体投资业绩也是其热销的一大原因。据统计,截至7月14日,华夏基金旗下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分别是:华夏大盘精选基金91.56%、华夏回报基金64.89%、华夏红利基金63.95%、华夏成长基金57.45%、基金兴华61.68%、基金兴和43.86%、基金兴安49.43%、基金兴科48.62%。2001年、2002年、2003年连续三年华夏基金公司在

股票投资管理能力综合评价中名列前茅。 志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