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基金投资比例行为受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15:12 新闻晚报

  □记者王惠康

  晚报讯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行为将受限。证监会昨天发布《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限制三类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行为,并从风险控制、相关责任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流通受限证券”包括由《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规定的非公开发行股票、公开发行股票网下配售部分等在发行时明确一定期限锁定期的可交易证券,不包括由于发布重大消息或其他原因而临时停牌的证券、已发行未上市证券、回购交易中的质押券等流通受限证券。

  受限的三类行为分别是:基金不得投资有锁定期但锁定期不明确的证券;

货币市场基金、中短债基金不得投资流通受限证券;
封闭式基金
投资流通受限证券的锁定期不得超过封闭式基金的剩余存续期。

  除三类明确受限的投资行为外,《通知》还分别从风险控制、投资原则、相关责任人等方面对基金投资流通受限证券行为予以了进一步明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