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天治核心成长近一月业绩排名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1:12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截止7月14日,Morningstar(晨星)开放式基金业绩排行榜显示,天治核心成长基金近一个月的业绩位列71只配置型基金的第二名。据了解,天治核心成长基金近一月来取得了近10%的收益,业绩排名自然稳步上升。

  对于后市,天治基金认为,长期牛市中的每一次调整事实上都是在为投资者提供购买优质中国资产的好时机,宏观调控不会改变中国A股市场牛市的主基调。 在行业配置方面,适当向持续成长前景更明朗的消费服务和技术装备行业倾斜。此外,并购重组与整体上市这两个投资主题会贯穿三季度以及整个下半年,天治基金也将深入挖掘全流通背景下的并购重组所带来的投资机会。(王姣姣 孙雅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