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夏回报二号基金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8:5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记者 李清香

  本报讯 面对股指回调,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以及各大证券公司正在代销的华夏回报二号基金热销,发行仅三天认购规模近10亿元。    

  记者就此采访了一些投资者,分析发现,华夏回报二号受追捧主要因为这只复制基金是以华夏回报基金为蓝本,其到点适度分红的操作特点,将分红和长期投资有机地结合起来,既有利于投资人的长期投资,也满足了部分投资人短期资金需要。而同样吸引投资者的是 ,华夏回报基金成立近三年来,投资理念经历了牛市熊市的考验,在大盘跌破千点时基金累计净值也保持在1元以上。

  据中国银河

证券
开放式基金
有关资料显示,截止到2006年7月14日,华夏回报基金的累计净值增长率已达到89.10%,在全部同类型基金中名列第三。该基金共分红17次,累计分红率高达41.13%,总计为投资者分红超过8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