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赚钱效应引发申购浪潮 国联安网上申购量增73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9:4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施俊

  今年以来,“赚钱效应”引发投资者又一次申购基金浪潮,而网上买基金的便利和实惠更为其推波助澜。来自国联安基金管理公司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投资者通过国联安基金网上交易平台申购基金的金额,比去年同期增加了73倍;今年上半年网上交易新开户数,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9倍,网上交易平台正逐步成长为一个不可或缺的基金销售平台。

  国联安基金公司早在2003年就与银联合作开通了基金网上交易,是最早开通网上交易的基金公司之一,也是业内少有同时拥有“银联通”和“银基通”双系统的基金公司。2006年初,国联安基金进行年度客户需求调查,调查结果显示,高达83.33%的客户愿意进行网上交易,72.24%的客户认为投资便利是他们选择网上交易的首要因素。国联安基金网上交易平台以“德盛易购”命名,突出其便捷之特征。在“银联通”的基础上,今年3、4月份,公司又分别与民生银行上海分行、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合作推出“银基通”业务,并新增电话交易方式。投资人只要去一次银行,开通“国联安银基通”业务,即可立即通过国联安网站或交易电话买卖基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