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内首次基金拆分火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1:15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李涛 18日北京报道】

  7月17日,国内首只基金拆分正式实施,富国天益基金单位净值由1.60元左右降为1.00元。而据富国基金提供的最新统计数据,天益价值基金拆分当日销售状况极其火爆,网上的申购量也骤增到3000多万元,单日申购量有望创出基金持续营销的新高。

  据了解,此次基金拆分方案是针对国内基金业存在的绩优基金由于净值高而遭遇赎回、基金规模不断缩小的现象产生的;富国天益基金也就此成为首只拆分试点。

  富国天益基金经理陈戈表示,天益基金拆分后,仍将一以贯之地坚持价值型选股策略;以价值为本,注重成长,坚持以中长期视角进行

股票选择,更好地实现投资者利益最大化。而拆分后,天益基金净值将在1.00元的基础上波动,投资者可以在新的净值基础上申购赎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