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6年7月17日基金信息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9:4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诺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增加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为招商安泰股票等六支基金产品代销机构。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银华优质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于7月20日起开始办理本基金的日常申购业务。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通过兴业证券投资基金转型有关事项的议案。

  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股东大会通过张训苏为公司董事。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浦发银行将于7月18日起对代理旗下嘉实超短债

证券投资基金、嘉实主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开户、认购或申购和赎回等业务。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7月17日对旗下融通易支付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自6月15日起的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结转为基金份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