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方基金网上交易升温 南稳贰号销售情况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唐雪来

  作为创新型基金费率的试点,首只复制基金——南方稳健2号日前率先将最高一档的申购费率调至2.0%,较一般的认购费率1.5%上调了0.5%。费率提高对基金销售影响如何呢?记者目前从有关渠道了解到,截至目前,南方稳健2号基金的销售情况良好,市场所担心的曲高和寡现象并未出现。

  以网上交易为例,南方基金在发行复制基金期间便开通了其网上交易业务,自7月1日开通以来,每日通过“南方e站通”开户的 数量均有数百户,每日通过“南方e站通”认购、申购总额都在数百万元以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