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正文
 

嘉实旗下七只基金同时分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2:59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宋克刚) 国内最大的合资基金公司之一的嘉实基金公司再次展现了强大的投资回报能力,旗下7只开放式基金:嘉实增长、嘉实稳健、嘉实债券、嘉实沪深300指数、嘉实服务增值行业、嘉实超短债和嘉实成长收益基金近日同时为投资人派发丰厚红利。其中,嘉实沪深300再度刷新了自己不久前创造的国内指数基金单次单位分红的最高记录。该基金3月初曾以0.70元/10份创下指数基金单次单位分红记录,目前,该基金成立不足一年,累计分红已达到2.20元/10份。

  嘉实基金市场部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注重从实处回馈投资者的信任,为投资者提供持续稳定回报。此次分红是公司今年以来旗下基金第二次集体分红。具体安排为:嘉实增长和嘉实服务增值行业每10份基金份额分别派发0.40元;嘉实债券和嘉实成长收益每10份分别派发0.20元;嘉实稳健每10份派发0.30元;成立不满两个月的嘉实超短债每10份派发0.0144元;嘉实沪深300指数基金的分红方案最高,每10份派发现金红利1.50元。这7只基金的权益登记日均为6月14日,除息日为6月15日,红利发放日为6月16日。

  此次分红后,嘉实成长收益、嘉实增长、嘉实稳健、嘉实债券累计分红分别达到每10份基金单位2.00元、2.01元、1.45元和0.70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