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中短债基金 > 正文
 

泰信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8:22 新浪财经

  基金概况

基金名称 泰信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290003
基金类型 债券型基金
基金单位面值 人民币1.00元
基金管理人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
基金代销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及各大券商营业网点
申购金额起点 1000元
认购费率 0
申购费率 0
赎回费率 0
基金管理费率 0.46%
基金托管费率 0.16%
基金销售服务费率 0.28%
投资目标 本基金在力求本金稳妥和保持资产流动性的基础之上,充分利用科学的分析方法和数量化分析工具,通过进行主动的组合管理实现基金收益的最大化。
投资范围 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包括国债、金融债、企业债、次级债、央行票据、短期融资券、债券回购、定期存款、大额存单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及其衍生工具。不投资于股票、可转债和权证等非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及其衍生工具。其中企业债、次级债、短期融资券的信用评级必须为投资级以上(豁免信用评级的除外)。上述个券剩余期限控制在7年以内(含7年)。投资组合的平均组合久期在每个交易日不得超过3年(一年按365天计算)。
业绩比较基准 2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
收益分配 在满足基金分红条件下,每季度最少分红一次,每年分红最多可达12次。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属于高信用等级、低利率风险的债券型基金,是证券投资基金中投资风险较低的品种,长期平均风险和预期收益率一般均低于股票型基金和长期债券型基金,但高于货币市场基金。
发行文件 基金招募说明书(PDF) 基金份额发售公告(PDF)

  基金经理

  王鹏先生,管理学硕士,经济学博士研究生,具有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证券从业经历6年。曾在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任职,2002年12月加入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担任债券分析师、泰信天天收益基金经理助理,现任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投资总监、投资管理部总经理,泰信天天收益基金、泰信中短期债券基金基金经理。

  (以上内容全部来自泰信基金公司网站。新浪财经更新于2006年6月9日。)

  基金投资意向调查

请输入您拟投资泰信中短债的金额:
金额(元)

姓 名:
电 话:
EMail:

相关链接:新浪基金超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2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