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基金公司留言板 > 正文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9:11 新浪财经

  公司简介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8日,由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家邮政局、北京长安投资有限公司、中泰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北京。

  中邮创业基金是一家为客户提供投资、理财服务的专业化基金管理机构。中邮创业基金创立伊始就遵循有关法律法规、借鉴国际经验,建立了组织机构健全、职责划分清晰、制衡监督有效、人才配置优化、激励约束合理的公司制度。

  股东介绍

  主要股东:

  首创证券

  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首都创业集团是直属北京市的国有独资大型企业,截至2004年底,总资产达452亿元,为全国500强企业之一。

  国家邮政局

  国家邮政局是主管全国邮政行业以及管理全国邮政企业的机构。主要的经营范围包括国际国内公共邮政业务、邮政储蓄汇兑、各种邮政增值业务等。

  到2005年末,邮政储蓄存款余额超过1.3万亿元,存款余额位列全国第5位,市场占有率目前已经达到9.56%,邮政储户数量达到2.7亿户,全国办理邮政储蓄的网点达到3.6万多处,联网自动柜员机(ATM)6000余台,邮政储蓄“绿卡”累计发放9千多万张,拥有的银行卡用户量居全国第4位。

  投研队伍

  中邮创业基金拥有一支具有丰富投资与研究经验并谙熟中国资本市场的团队。力求以团队的专业智慧和严谨的投资风格,创造良好的投资绩效,为投资者提供优异、稳定而持久的回报。

  彭旭——投资总监

  ◆ 经济学硕士

  ◆ 逾10年的投资银行与资产管理经验。

  ◆ 先后在海南港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部、投资部;华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资产管理部等机构任职。

  许炜——基金经理

  ◆ 金融学硕士、特许金融分析师(CFA)

  ◆ 逾10年的投资管理经验。

  ◆ 先后在中银信托投资公司、中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机构任职。

  吴富佳——研究主管

  ◆ 复旦大学经济学博士。

  ◆ 逾15年的经济金融理论及证券投资研究经验。

  ◆ 先后在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宏观经济研究处、研究发展部;金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证券研究所等机构任职。

  公司理念

  中邮创业基金以“基金持有人利益最大化”为宗旨,秉承“诚信规范赢得信任、专业创新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努力成为以规范化、专业化、国际化为鲜明特色的一流基金管理公司。

  (以上内容全部来自于中邮创业基金网站,新浪财经更新于2006年6月7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