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正文
 

中银基金开展持续营销月 实行最低四折费率优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施俊

  从6月1日起,中国银行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中银基金基金持续营销月活动,期间将实行最低四折的费率优惠。

  据悉,中银基金旗下产品按其风险由高到低依次为:中银增长基金、中银中国(资讯
净值 论坛)基金和中银货币(资讯 净值 论坛)市场基金。中银增长基金是我国首只“可持续增长投资”基金,成立于今年3月17日,截至5月29日,基金累计净值已达1.2181元,两个多月的收益率高达21.81%,该基金在打开赎回当日即对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0.1元。今年以来,在30余只货币基金累计收益排名中,中银货币基金位居前列。而中银中国基金作为配置型基金也运作良好,截至5月26日,自设立以来总回报率为47.32%,在最新的晨星风险评价中其最近一年的波动幅度为15.23%,晨星风险系数为0.79,评价均为低,体现了在稳健中追求高收益的产品特征。

  据介绍,本次营销月活动,中银基金还将推出多元化基金组合产品。其中包括:保守型养老组合,稳健型增值组合和进取型创业组合,分别针对风险承受力和预期收益率由低至高的不同投资者。投资者可采取组合投资的方式,根据自己不同财务情况及风险偏好选择不同投资组合,从而达到控制风险提高收益的投资目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