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正文
 

投资者踊跃申购国投瑞银核心企业基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0:3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记者 韩如冰

  本报讯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国投瑞银核心企业股票型基金于5月18日开放日常申购业务以来,投资者主动申购表现踊跃,首3个交易日的新增申购规模已经接近1.6亿。

  在新增的1.6亿的申购额中,个人投资者成为绝对主力,再次显示国投瑞银的品牌优势对个人投资者极具号召力。国投瑞银核心企业股票基金在今年3月16日至4月14日的发行期内,个人投资者的认购额就超过了90% 。

  5月份以来

股票市场的加速上扬带动了投资者申购的热情,而业绩表现和品牌效应则成为投资者选择基金时考虑的首要目标。国投瑞银旗下的两只
开放式基金
景气和融华,今年以来的累计回报率分别达到了48.13%和24.66%(数据截止到2005年5月22日)。稳定上升的回报率充分证明了国投瑞银的投资能力,也增强了投资者对品牌的忠诚度和认可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