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正文
 

股市爆热 热钱挤破基金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5: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邵泽慧) 这两日股市的起起落落正考验着股民的心理素质,记者却发现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开始选择“低风险高回报”的基金产品。最近广发基金的热卖成了各大媒体的头条,因为提前结束募集,不少投资者质问其“为什么给你钱你都不要”。

  “卖的太火了。”这是最近正在进行募集的基金经理们的感叹。上投摩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其刚结束募集的基金个人客户数占99%,个人客户认购量接近90%。信诚基金管理
公司也表示该公司旗下首只产品信诚四季红基金成立以来募集份额超过30亿份,其中个人占87.07%;有效开户数个人占到99.63%。

  在近日股市的强劲上涨中,

股票基金也愈发生猛。统计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下旬以来,新成立的11只开放式偏股型基金的总规模达到了290亿份,平均每只基金新发规模达到26.36亿份,远远超过去10亿份的水平。其中,国内几只红利型基金如华夏红利(资讯 净值 论坛)基金等,表现尤为抢眼。华宝兴业收益增长基金经理栾杰表示,中国
证券
市场具有新兴加转轨的特点,还存在大量价值被低估的上市公司。部分价值被低估的上市公司有较大的分红潜力,随着A股市场国际化进程的加快,国外投资者希望选择国际主流的投资品种,而国内投资者的操作思路也正在实现国际接轨。因此分红类股票很可能成为市场主流的投资目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