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正文
 

建设银行代理发行华宝兴业混合型基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3:13 每日经济新闻

  建设银行于5月16日至6月9日代理发行华宝兴业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华宝兴业收益增长混合型基金,投资者可在全国14000多个建设银行网点办理基金认购业务。

  建设银行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华宝兴业收益增长基金的投资目标为“投资稳定分红和有分红潜力的价值被低估上市公司,以分享该类上市公司的长期稳定的股息收入及资本增值”。

  该基金主要特点如下:第一,红利收益与价值增长可以兼得。第二,灵活配置,把握大势。第三,运作稳健,业绩优秀。截止到2005年12月31日,华宝兴业公司旗下管理的6只开放式基金,管理资产总规模达125亿元人民币,是国内管理资产规模最大的十家基金公司之一。(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