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正文
 

招商基金推出新一代基金理财电子商务平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3:12 每日经济新闻

  招商基金管理公司近日推出新一代基金理财电子商务平台———“基金易”。这是一个集现金管理、投资交易、智能理财、互动交流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新一代基金理财电子商务平台。

  据悉,“基金易”首个合作伙伴是招商银行,是基于招商银行“直付通”支付模式而设,“直付通”是招商银行最新推出的网上支付模式,客户通过网络分别与招商银行和招
商基金签订相关协议后,即可享受安全、快捷的支付功能。

  据招商基金有关负责人介绍,客户只要拥有一张银行卡,就可以在线免费注册招商基金“基金易”账户,通过互联网或电话就可以实现开户、申购和赎回的一站式理财服务。该模式省去了跳转到银行支付界面的步骤,从而极大地提升了客户体验。

  此外,“基金易”特别设立与

货币市场基金自动挂钩的现金增值账户。“从银行账户转入现金增值账户的闲置资金将会自动投资到招商现金增值基金,从而实现比活期存款利息更高的收益。”这位负责人说。(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