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正文
 

投资明星纷纷出山掌舵新基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21:5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黄金周”过后的第一周就显示出了“红五月”的激扬,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一举突破1600点,投资热情难抑。同样高涨的是基金投资者的信心,目前处于发行期的交银施罗德稳健配置等多只基金销售红火,各基金公司也为这批发行在“牛市前夜”的基金配备了强大的人力。多个被称为“明星基金经理”的投资专家纷纷出山。 

  据悉,广发和银华等基金公司均派出了旗下业绩最为突出的基金经理担纲新产品,
更惹人关注的是交银施罗德李旭利的出山。他除了担任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投资总监一职外,同时也是正在发行的交银稳健配置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从业 8年以来,李旭利多次获得《新财富》十佳基金经理、晨星年度基金经理奖、金牛基金奖等各项殊荣,被业内广泛认为是中国最出色的基金经理之一。(金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