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正文
 

遭遇叫停波澜 宝盈基金总经理陆金海任命终获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08:49 21世纪经济报道

  见习记者 郭晓婧 北京报道

  “宝盈拟聘总经理陆金海的事儿,证监会已经核准。”接近宝盈公司的人士告诉记者。目前,陆金海已经到任宝盈,公告将于近期发出。

  早在2005年底,宝盈基金的股东方就开始物色总经理候选人。2006年3月初,聘任总
经理的通讯表决开始,候选人为陆金海。

  通讯表决过程经历了小股东异议,深圳证监局叫停等波澜。直到3月22日,通讯表决结果出来,6票同意、1票反对、2票弃权。宝盈基金同意拟聘陆金海为宝盈基金总经理,并随后报中国证监会审查。

  如今宝盈基金总经理人选终于尘埃落定。

  陆金海,1970年生人,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博士后。2001年10月,完成学业后加入南方基金管理公司,历任金融工程部总监、信息技术部总监、投资策略部总监,基金从业生涯4年有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