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正文
 

五一假期送礼父母不如买份债券基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6:0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五一”长假即将来临,很多子女为了表达孝心要给父母送礼物。理财专家指出,五一送礼物都不如送一份基金好。除了可表达心意,还可以让父母以此为契机了解稳健理财,老年生活无忧。

  以往内地投资渠道有限,老百姓的闲钱不断涌入银行和国债,无非就是要保本。可是除了要保本,老百姓内心更渴望获取稍高的回报,“抬床买国债”即是这种心理的表现。
随着近年来内地基金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抬床买国债”的时代已经过去。投资于国债等高信用等级债券的基金以稳健回报博得了追求绝对正收益投资者的青睐。比如华夏债券基金截至3月底,累计收益13.8%,共分红6次,累计分红率高达1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