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正文
 

工商银行网上基金合作推广协议签字仪式实录(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5:47 新浪财经

  主持人:感谢张行长的精彩致词,从中可以看出,工行作为消费者使用最多的银行,和零售最多的银行,无论庞大的网上客户群,还是迅速发展的网上投资业务,工行已经成为国内银行电子银行发展的领先者,工行提供全面翔实的基金咨询,为投资者提供优良的网上基金投资服务,下面有请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炳旺先生为大家致词,掌声有请!

工商银行网上基金合作推广协议签字仪式实录(2)

华安基金公司副总经理、首席营运官 李炳旺先生(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李炳旺:尊敬的张行长,以及媒体的朋友们大家好,今天非常荣幸在此举办的工商银行网上基金联合推广签约暨活动启动仪式。

  华安基金公司和工商银行和长期的合作伙伴,在过去的合作过程中了解到,工行不仅是中国最大的银行,是中国银行界中的巨人,更是在管理机制,营销、人才等各方面全面领先的金融机构。工行托管总额,以及托管基金总数是最好的佐证,工行今天联合16家基金管理公司一起推动网上基金销售业务,可以看出作为中国最大的银行,中国最大的企业银行,中国最大的零售银行,工商对于

电子商务的推广是非常积极的。 16家互相竞争的基金公司可以在工行的推动下很高兴地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共同营销基金这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在我看来今天这种联合营销的模式,是非常成功的营销创新案例,我相信通过工行科技部,电子银行部,及16家基金公司的联合推广,会有更多的客户开始体验工行网银的服务,也会有更多新的优质客户认识到工行网银的优势,进而成为工行的忠实客户。

  对于基金行业来说,意味着中国最大的基金代销银行在电子商务领域进入了主动行销阶段,由原有的基金销售平台转型为包含公布内容与推广活动的基金行销平台,这必将对中国基金业务,电子银行业务的普及发挥极大的推动作用。

  工行已经构建了一个强有力的基金电子行销平台,未来我们基金公司可以更专注于投资主页,用更好的投资绩效汇报投资人。在工行主导的网上基金营销模式下,组成一个投资人、代销银行、基金公司三赢的基金销售模式。我想强调的一点是华安基金公司非常高兴能够成为工行网上基金联合推广的合作伙伴。

  如果把工行称作中国金融业的巨人,那么这次合作、营销使我们基金业得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得更高、更远。华安将会尽权利和工行一起推动电子商务,为投资者提供更好,更充实更方便的基金理财服务,最后预祝网上基金联合推广活动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主持人:下面为大家请出国联安基金公司的总经理先江先生。

工商银行网上基金合作推广协议签字仪式实录(2)

国联安基金公司总经理 先江先生(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先江:各位领导,各位媒体朋友,各位嘉宾大家好,今天非常荣幸参加工商银行和16家基金管理公司网上基金合作推广业务的签约仪式。工商银行是国联安基金发展公司的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在国联安基金管理公司成立之时,工行的一贯合乎和关爱,我对各位在座的工商银行领导表示感谢。电子银行业务是世界发展大趋势,工商银行的长足进步和超常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而且工商银行成为国内银行企业机构发展模式的成功案例。

  一个小小的星球,我们被网络联系在一起,工行此次推出基金咨询业务,网上交易以及互动沟通为一体的服务平台,这不仅是客户服务,而且也是基金托入渠道的一次重大突破。广大投资者不但可以更全面了解基金,做出更准确的投资决定,而且就银行和基金管理公司而言,我们可以最大限度地拓展工作时间及服务范围,并且能够更合理地调配人力资源提供更高端的个性化服务。

  谁主导通路将引领市场的潮流,传统的通路是有形的,而未来的趋势是无形的,是有形和无形并举,国联安基金管理公司衷心祝愿工行在主导中国国内有形金融通道的同时,能引领无形通道的发展。国联安将以工行基金推广平台为契机,发挥我们基金管理和产品开发的优势,进一步推动电子基金交易业务的发展。在此再次感谢工商银行对于广大基金业提供一个电子交流平台,并且感谢各位媒体,各位同仁对国联安厚爱,我相信众人拾柴火焰高,我相信中国基金会会有更好的明天谢谢。

  主持人:谢谢先总的致词,国联安一直致力于为国内投资者满足需求的产品服务。下面请出工银瑞信基金管理公司郭特华女士为大家致词。

工商银行网上基金合作推广协议签字仪式实录(2)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 郭特华女士(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郭特华:国外发展经验表明,网上交易在基金营销重要性日益提高,此次活动对基金行业和基金公司的发展都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工行作为国内最大的商业银行,近年来不断强化金融创新能力,把发展电子银行放在重要的战略地位已经成为国内金融企业实施机构加指标发展模式的成功典范,网上基金业务是2003以来实现了持续快速增长,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工银瑞信作为国内首家由商业银行发起的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秉承诚信的理念构建了完善的公司治理结构,和全面的客户服务体系。为客户持续的投资汇报和全面服务和我们不懈的追求。此次平台的推出既便利了投资者也提升了基金公司的服务能力。对投资者而言轻点鼠标就可以完成全面流程,同时可以更加准确做出投资决策,对基金公司而言,网上交易的推出形成7×24小时不间断位数以百万的投资者进行投资理财的建议。

  工商2006年一季度网上交易又创新高达到38.9亿元,我们相信依托工行网上银行丰富的客户群体,以及基金公司优秀的产品和服务,网上基金服务平台的推出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国开放式基金快速普及和发展,最后预祝网上基金联合推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主持人:感谢郭总的讲话,从中可以看出工银瑞信秉承了中外股东的诚信经营理念,构建了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科学的投资研究流程,和全面的服务体系,致力于稳健的投资管理,为客户提供卓越的理财服务。此次工银瑞信与工行在网上开展合作,为投资者带来全面和周到的服务。下面有请汇添富基金管理公司林利军总经理为大家致词。

工商银行网上基金合作推广协议签字仪式实录(2)

汇添富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 林利军先生(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林利军:中国的基金行业从起不到现在只有短短8年的时间,在这短短8年时间内很大程度上走过了国际基金行业100年才走过的道路,这不仅体现在以工商银行为代表的代销机构努力下基金行业规模迅速扩大,成为全球资产管理行业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而且体现这个行业的理念日趋成熟,价值投资和成长投资的理念渐入人心,也体现基金营销和销售手段模式上不断推陈出新,不断引进国际上先进的方法和技术。

  我们作为基金公司的管理者,每天思考的问题就是如何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便捷,更加有效的交易手段,例如我们汇添富,每天都有大量投资者打电话给我们希望购买我们基金,我们回答总是请他们到附近的工商银行网点购买,这样的回答总是难以让投资者感到满意,这不仅是因为空间上的制约。因为在投资者身边并不能方便找到一个工商银行的网点,也不仅仅是因为时间上的制约,因为基金交易时间和购买时间是交易所开市时间,是上午9:30到11:30,下午1点到3点钟,等于投资者需要请假才能购买基金。更重要的是中国个人财富分布最密集的人群,也就是最富有的人群是30岁到39岁这个人群,这是全球个人财富分布的曲线上最有特色的一点,全球没有这种现象,中国财富分布情况出现了一个凸起,这凸起的人群是最怕麻烦,最需要便捷的人群,从今天开始我们可以告诉购买基金的人,请他们登陆工商银行的网站来购买基金,这不仅打破时间和空间的制约,而且使我们营销手段可以更加集中于有效的人群,而且使我们整个行业的基金销售水平销售技术、迅速迈向国际先进水平。

  因此今天中国基金行业上是值得纪念和有历史意义的一天,今天我仅代表汇添富基金向中国工商银行表示由衷地祝贺。

  我们汇添富基金将全力配合工商银行开展网上基金业务,相信我们共同努力下工商银行网上基金业务将茁壮发展,成为工行开拓个人业务的重要手段,使工行确定中国金融领域,中国金融创新上绝对领先地位。

  最后祝在座各位领导,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家庭幸福,谢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