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中短债基金 > 正文
 

友邦华泰中短债募集56.5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07:3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贾宝丽

  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公告,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成功募集56.5亿元并成立。作为第一只由中外合资基金公司推出的中短债基金,也是第一只开通“上证基金通”交易的中短债基金,该基金在发行期间得到了市场的高度关注,吸引了大量客户踊跃购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友邦短债基金通过“上证基金通”的认购金额达到4.69亿元,创下了“上证基金通”开通以来销售基金的新高。该公司相关人员表示,在发行结束后,投资者仍可通过“上证基金通”非常方便地购买友邦短债基金,即通过有资格的证券公司的营业部交易系统,输入该基金申购代码“519519”,像买股票的方式一样进行基金申购,轻轻松松提升闲置资金的收益。

  友邦华泰基金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友邦短债基金的成功发行,是公司发展进程中一个新的里程碑,对公司品牌的建立和各项业务的发展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