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2Rich基金理财专栏 > 正文
 

2Rich财富管理网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01:03 新浪财经

  www.2Rich.net财富管理系统,是上海科视数码频道制作有限公司(Info Channel Inc.)于2005年年中倾力打造推出的新事业体,创立的宗旨正是矢志协助中国老百姓学习如何运用财富管理的知识和工具,规划属于自己的理财蓝图,进而实现发家致富、安乐一生的美梦!

  2Rich财富管理网希望藉由这个系统,帮助亲爱的网友与金融业的投资客户都能尽早厘清自己的理财蓝图,跨出财富管理的脚步,并在每个阶段找到最适自己的投资组合与策略

  2Rich财富管理系统主要功能介绍:

  ★“

理财规划DIY”单元:
包括透过问卷测验,协助用户自我了解风险承受性格与能力;利用现金流量概念,让用户了解每项理财目标达成的希望,以及必须获得何种水平的投资报酬率,理财目标才可以圆满实现;同时,并协助用户寻找适合投资的金融市场。

  ★基金功能区: (一) “基金投资快速规划”乃根据用户的风险承受属性,由2Rich旗下专家提供适合的组合套餐建议;(二) “基金搜索器”、”基金绩效比较”旨在帮助投资者根据这项因素,进行基金标的的挑选;(三) “最佳配置精灵”系根据”效率前缘”理论所设计,将帮助用户在特定的基金投资组合上,找到风险最低的配置比例; (四) “基金观察组合”是提供用户选列已投资或计画投资的基金标的,进行投资绩效表现的观察追踪,并可以设定停损、停利的电邮提醒。

  ★“保险规划DIY”单元:先透过家庭风险量评量的问卷测验,协助用户了解自己需要哪类的保险;再根据您已有的保险、收入与支出、年龄等因素,采用财富管理专业常用的二种估算方法,帮您预算出您需增加的投保金额;然后,提供用户查询符合需求的保单产品;另外,本单元还提供用户追踪保费缴交的时间与金额表

  ★“My Bank帐户管理”单元:透过导入金融行情的实时数据,让用户可以随时追踪各项手中的投资部位的市值变化;提供借贷本、息偿还余额的实时追踪功能。提供这项服务的目的有两个,一是希望用户可以随时掌握自己或家庭的资产负债表,有助进行财务分析,并了解真实的净资产身价有多少;二是可以让用户利用这个单元,定期追踪自己的理财目标进度是否与计划相符。

  ★“理财精灵”单元:针对银行存款、各种理财工具的投资、需求保额快速概算、

养老金筹措、个人所得概估、贷款等需求,提供十多种便捷的试算工具,帮助用户可以轻松而快速地概算各种计划。

  ★ 除了各种功能模块,各频道更在第一时间里,提供了丰富的全球财经信息、金融行情数据查询、基金、保险商品与新金融工具的评析、先进前瞻的理财新思维……。2Rich希望透过这些信息服务,能够帮助用户快速应变,让投资决策可以随时进行最适、最安全的调整。

  美国第一位获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保罗.塞穆尔森( Paul Samuelson ) 曾说,投资在本质上应该是很无趣的,如同在种树一般,只能慢慢守看着它长大,或者像是刷油漆,只能慢慢等着它干了;如果你是想追求刺激与快速,那么就不应该做投资,而应该拿着钱到赌城拉斯维加斯去。

  如果您不是追逐快速致富的激进份子,如果您憧憬的是有规划、循序渐进朝理性目标迈进的惬意人生,那么请与2Rich共舞,让www.2Rich.net陪伴您一同展开美好人生的财富管理之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