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上海证监局明确06年基金监管六个方面工作重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09:3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婷) 近日,上海证监局召开了2006年上海基金监管工作座谈会,部署今年上海辖区基金监管工作。

  上海证监局局长张宁表示,辖区基金公司要抓住机遇,依法规范运作,以浦东综合配套改革试点为契机,积极创新发展。

  上海证监局副局长严旭明确了2006年上海辖区基金监管工作目标,重点部署了2006年需要着力抓好的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对公司治理独立性的监管;二是加强对内控机制有效性的监管;三是加强对信息披露和报备工作规范性的监管;四是加强对基金销售有序性的监管;五是加强对分支机构合规性的监管;六是加强对辖区基金公司创新能力的推动。

  中国

证监会基金监管部主任孙杰对落实和推进基金监管辖区责任制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同时希望各基金公司切实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为基金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作出贡献。

  上海辖区25家基金管理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和督察长,17家异地基金公司分支机构负责人以及部分托管行、代销机构人员参加了会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