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低门槛基金受关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1:2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刘英潮) 在凭证式国债热销之后,本市理财市场新品频出,一些投资起点低的开放式基金受到普通投资者的关注。

  据悉,去年11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个人理财新规,把人民币5万元以下、外币5000美元(或等值外币)以下的小额资金挡在了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的门外。相比之下,一些银行代销的开放式基金由于起点低、服务灵活受到了市民欢迎。3月以来,一些银行推出的低起点投
资产品出现了争购的现象。

  中信银行与基金公司合作推出的一款货币市场基金产品,以5000元的投资起点吸引来大批市民,使投资计划提前售罄。招商银行代销的投资起点为1000元的友邦短债基金也出现热销局面。由于目前普通市民对低风险产品的需求十分强烈,中短债基金深受市场关注。友邦短债基金是国内第一只由中外合资基金公司推出的具国际水准的中短债基金,第一只可通过“上证基金通”交易的中短债基金,人们用股票投资之余的闲置资金就能轻松投资,而需要资金调动时,基金在交易日内就可随时赎回,费用全免,到账非常快捷。业内人士指出,今年一季度普通市民对投资股票和基金的信心增强,同时对小资金量的理财产品需求不断上涨,近期金融机构将推出更多适合市场需求的投资产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