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南方多利中短债基金3月6日起发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00:2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肖莉 实习生 朱佳敏

  南方基金管理公司昨天宣布,南方多利中短债基金将于3月6日至27日通过南方基金、工行、深发展、上海浦发银行及各大券商机构正式发行,中短债基金在停售半年后将再次露面。

  据悉,南方多利中短期债券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包括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信用等级为投资级的企业债、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大额存单以及法律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上述个券剩余期限控制在7年以内(含7年)。组合平均剩余期限在每个交易日均控制在3年以内(含3年)。

  南方基金管理公司旗下有南方现金增利、南方避险增值、南方宝元等基金。日前,该公司作为第一家基金公司现身于中国进出口银行2006年金融债券承销团意向成员名单中;而前不久,该公司作为首批现身央行2006年度公开市场业务一级交易商名单的基金公司,引发市场多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