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大成沪深300指数基金发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00:2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肖莉 实习生 朱佳敏

  大成基金公司昨天表示,大成沪深300指数基金已由中国证监会批准募集,从3月2日至3月31日在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各大券商和大成基金管理公司直销机构公开发售。

  这是国内第二只沪深300指数基金,也是大成基金公司的第六只开放式基金。去年5月,嘉实基金管理公司获准发行嘉实沪深300指数基金(LOF),是国内第一个追踪沪深300指数的基金。

  沪深300指数是国内第一个由沪深交易所联合编制的跨市场统一指数,反映沪深市场主流投资的动向,成分股为市场代表性好、流动性高、交易活跃的主流投资股票,其中沪市179只,深市121只。

  大成基金管理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12日,是中国

证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10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公司现管理5只
封闭式基金
和5只
开放式基金
,此次发售的沪深300指数基金也意在丰富其产品线,促进公司的全面发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