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鹏华基金获深证创新指数使用授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0:52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宇 深圳报道

  鹏华基金公司昨日获得使用深证创新指数的正式授权。该基金有关负责人昨日在深交所举行的授权仪式上表示,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基于该指数的深证创新指数ETF产品的开发和申报。

  据悉,深证创新指数样本股由具备自主创新能力的40只深市上市公司股票构成,指数流通市值超过700亿元,成份股成交活跃,具备足够市值覆盖率和流动性,反映了自主创新型企业在市场中的整体走势。截至2月27日收盘,深证创新指数(399331)累计收益率达58.84%。历史数据显示,2003年至2005年期间年均复合收益率为12.18%,收益率领先于市场其他指数。

  深交所表示,基于该指数开发的ETF产品可向市场投资者提供对创新型企业进行组合化投资的机会。未来深交所还将继续大力推进指数及其产品创新,特别是ETF产品建设,并进一步研究和推出其他指数衍生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