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信诚基金欲嫁接保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2:23 新闻晚报

  市场低迷的时候进入中国的信诚基金似乎有足够的信心看好国内市场,其母公司英国保诚集团基金管理业务亚洲区董事、执行总裁孙逸杰上周公开对上海媒体表达了这一点。他认为,任何行业都会有一个优胜劣汰的过程,基金业也不例外,最终生存下来的基金公司将是综合实力最强的。

  孙逸杰表示,英国保诚集团在亚洲大部分地区都同时提供寿险和基金业务,而作为
财富管理业务的两大支柱,寿险和基金总是紧密相连。信诚人寿与信诚基金未来在投连险业务上的合作就是这一业务模式的充分体现。

  投连险业务的核心是基金公司开发的产品用于保险公司投连险产品,从而实现保险产品与基金产品的“嫁接”。据介绍,2005年,中国半数以上的保险公司已推出了投连型或万能型保险产品,成为保险市场上的“主流”。未来,随着2006年新生命表的正式实施和随之而来向保险市场费率自由化的迈进,投连险产品所固有的内在调节机制将使其区别于传统寿险产品,从而延长该产品的生命周期,并进一步凸显其投资价值。

  (谢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