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招商证券基金宝规模超过22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1:2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招商证券集合理财规模突破66亿元

  本报讯 (记者 华章) 招商证券“基金宝”已于本月24日结束第三次开放期,成功募集资金4.98亿元,累计规模超过22亿。加上客户同样踊跃申购已开放的招商证券“现金牛”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招商证券资产管理业务规模已超过66亿元,位居同行业之首,占券商集合理财市场的40%以上。

  招商证券理财客户部有关负责人透露,招商证券“基金宝”自去年4月推出以来,持续受到投资者的欢迎,首募规模为13.58亿,在随后的两次开放期规模持续增加到17.69亿,此次开放又新增参与资金4.98 亿元,充分体现了投资者对招商证券产品研发、集合理财、投资管理实力的认可。

  此次开放期结束后,招商证券将着手进一步强化集合

理财业务客户服务,从完善客户关系数据库,提高净值披露频率,加强增值服务等方面入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全面、专业的服务。

  据悉,招商证券自推出第一只集合

理财产品后就开始着手整理新增客户资料,除了建立专门的客户关系管理数据库,为客户寄送对帐单、资产管理报告、理财业务动态等服务外,还提供针对客户不同需求的个性化服务。如根据客户需求,通过牛网和E号通手机短信平台将最新的净值变动情况通知客户,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