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大成沪深300指数基金和汇添富货币基金获准发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09:20 证券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韩如冰 金烨) 大成沪深300指数基金和汇添富货币市场基金日前获准发行。

  大成沪深300指数基金是大成基金公司旗下第六只开放式基金,也是国内第二只以沪深300指数为投资标的的指数基金。该基金以拟合、跟踪沪深300指数为原则,进行被动式指数化长期投资,力求获得沪深300指数所代表的中国证券市场的平均收益率。

  汇添富货币市场基金是汇添富基金公司成立一年来发行的第二只基金产品,也是通过上证所“上证基金通”发行的第一只货币市场基金。该基金将按照“最便捷现金管理工具”的目标来打造,陆续推出包括联名卡在内的一系列的功能创新;同时将充分利用“上证基金通”平台,让习惯在券商营业部作交易的投资者“炒股”和“买货币基金”两不误,更方便实现投资者在股市、货币市场的转换,充分发挥“投资中转站”的特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