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南方基金获准增资扩股 注册资本增至1.5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01:3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记者 周宏

  业内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基金公司之一南方基金管理公司日前获准增加注册资本至1.5亿元。

  根据证监会日前发布的有关批复,证监会同意南方基金管理公司变更注册资本为1.
5亿元人民币元。变更后,南方基金的股东及出资比例为: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45%;深圳机场(资讯 行情 论坛)30%;厦门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15%、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0%。此前,南方基金管理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

  据悉,此次南方基金增资扩股的来源为

公积金转增股本。股本变更前后,各股东持有的股份比例没有发生变化。

  同时获得批准的还有,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受让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所持南方基金公司股权。据悉,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为深圳机场股份公司的控股股东。此前,深圳机场股份公司持有南方基金30%的股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