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基金 > 正文
 

德意志银行地产投资基金法兰克福售其一处地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14:1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外电报道不堪重负的德意志银行地产基金“地产投资”,日前在法兰克福出售了其掌控的一处地产。这家基金的子公司“德意志银行Real地产”的发言人本周一对记者说,他们手中的一处地产已被某位外国投资者接管,成交价为数亿(低数值区间)欧元,这一价格略高于交易价。关于买方的其他情况,公司发言人没有透露。

  “地产投资”基金的这家子公司表示,将推动其所属基金继续出售地产。通过这一方
式,“德意志银行Real地产”公司一方面可以保障基金重组后的偿付能力,另一方面这也为基金重新启动后应对可能出现的巨额资金流失,提供了回旋余地。

  另据德国媒体报道,德意志银行已于去年12月中旬暂时关闭了上述基金,此前该基金掌握的资金远远超过50亿欧元。这种情况在德国前所未有。由于这家银行曾预先在资产负债表中告诫投资者将进行价值清偿,相关的整体不动产将被重新估价,所以投资者们之前已陆续撤出。

  据德意志银行财政主管克雷门斯-博尔希克透露,德意志银行将在今年2月底前完成相关评估并重新开放基金,在可预见的将来这一基金不会再次关闭。如果该基金在重新开放后出现新的资金流失,其所属银行将为此自掏腰包。此外,在经过数番激烈讨论后德意志银行于去年年底决定,将对那些因基金暂时关闭而遭受损失的投资者进行补偿,其2005年第四季度的相关补偿额为2亿多欧元。(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