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大成精选增值基金将分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08:15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易非 深圳报道

  大成旗下的精选增值基金日前公布了优厚的分红方案,该基金将于2月10日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60元。

  据悉,包括大成精选(资讯 净值 论坛)增值基金在内,大成旗下的股票型基金都实
现了新年开门红。截至2月6日,大成精选增值基金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已达12.92%,位居同类型基金前列。

  大成精选增值基金经理曹雄飞表示,今年以来基金业绩有所提升的原因有两个:一是2005年四季度末公司对2006年

股票市场走势的判断和投资策略基本准确;二是2005年大成基金公司大力推进的投研一体化改革效果开始体现,投资团队通力合作,充分交流,抓住了投资机会。

  对于下一步的市场走势及投资策略,曹雄飞表示,2006年的市场环境将明显好于2005年,市场交投活跃,热点纷呈,获利机会多元化,主题投资贯穿始终。大成精选增值基金将继续在坚持价值投资理念的基础上,积极进取,自上而下进行行业和板块资产配置,自下而上选择股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