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因代码转换技术需要 海富通三只基金暂停交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08:23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子芳

  海富通基金有关人士昨日表示,海富通旗下的海富通精选、收益增长和货币市场三只基金于1月12日、13日两天暂停申购、赎回和转换业务,缘于为适应“上证基金通”业务而实施基金代码转换的技术要求。基金代码转换结束后,三只基金的申购、赎回和转换业务将重新开放。

  上海证券交易所去年7月正式推出“上证基金通”业务,即通过交易所场内办理开放式基金的认购、申购、赎回等业务。根据该业务规则规定,在上证所场内挂牌交易的基金,基金代码必须是519开头。在此情况下,海富通与注册登记人、上证所、托管行和各代销机构商定,于上述两天对这三只基金的代码进行调整。因代码转换的技术要求,三只基金在代码转换期间必须暂停申购、赎回和转换业务两天。

  此次调整后,海富通上述三只基金通过所有渠道进行的所有交易都将按新代码进行,老代码只能用于查询历史交易,基金的参数和费率则不变。另外,去年7月底成立的海富通

股票基金由于代码不存在转换问题,早于当年9月12日起即开通了“上证基金通”业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