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2005年工行累计发行基金16只 代销额超650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02:23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本报记者 尤越 发自北京

  日前刚刚结束的广发聚丰股票型基金发行在时下的市场上表现抢眼,募集规模达13.15亿份,一举打破前期发行的股票型基金首发募集规模大都在3至5亿元之间徘徊的局面。作为广发聚丰股票型基金的主要代销行和托管行,中国工商银行代理销售该基金的总金额达到6亿元,占首发规模的46%,充分显示了工行在基金销售市场上的实力。

  据记者了解,2005年工商银行基金代销业务发展迅速,已构建起一条包括保本基金、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基金、混合型基金及各种类型股票基金在内的较完整产品线,全年累计发行开放式基金产品16只,代销额超过650亿元,基金投资客户超过140万。工行代销基金的发行规模、只数和基金存量都继续保持行业绝对领先地位。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投资机制的逐步完善,

证券投资基金已经成为我国金融市场上发展速度最快的产品之一,它的
理财
优势也越来越得到广大投资者的认同。工行一直都重视和积极做好基金发行工作。

  据悉,工行目前正为其新开发的“利添利账户”、“基金套餐”以及其他的“基金定投”业务升级产品投产工作进行着紧锣密鼓的准备。“利添利账户”是工行计划推出的现金管理账户。客户可个性化设定多个活期账户的余额限制,当账户余额超过上限水平时,超过部分金额自动转入基金账户申购基金;当账户余额低于下限水平时,基金账户自动发出赎回申请,补足至活期账户余额的上限水平。该产品的推出将极大方便客户进行个人账户的现金管理,实现客户“长期投资”、“现金管理”、“自动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