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华夏基金预计2006熊走牛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0:06 中国消费网

  (一)管理层

  李青原称“核准变注册”不会很快实施

  据《深圳商报》报道,中国证监会研究中心主任李青原指出,发行制度由审核制向注册制转变是证券发行制度改革的方向,是未来一段时间将要做的工作,并不会很快实施。

  (二)股改

  河南明确明年上半年基本完成股改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河南省常务副省长王明义明确表示,力争在明年上半年基本完成全省股改工作。总体进度确定为三批,第一批要推出国有控股、市值高、条件成熟的上市公司,包括神马实业、新乡化纤、天方药业、白鸽股份、羚锐股份、焦作万方和宇通客车等7家公司,在2006年元月底前公布股改方案。

  (三)基金

  华夏基金预计明年将完成熊牛交替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华夏基金股票投资部执行副总兼华夏回报(资讯 净值 论坛)基金经理石波认为,2006年的股市将是熊牛交替的一年。石波认为,市场会出现资金推动型的行情。华夏基金明年重点关注的股票,包括受惠于

人民币升值的资产类股票如
商业地产
、干线
高速公路
、商业股中的连锁超市和精品百货,消费类股票如食品饮料、品牌中药,服务类股票如金融服务、通信传媒。

  (四)期货

  中国已从美国阿根廷买入近10船大豆

  综合外电报道,中国压榨商已经从美国、阿根廷买入近10船大豆。国际交易商透露,一些中国压榨商仍在寻求明年1月、2月船期的大豆。上周,中国买家订购了8-10船的大豆,包括一些南美新大豆,船期为明年4-5月。据估计,在中国买家购买近200万吨大豆后(包括从阿根廷购买的近50万吨),仍有可能买入20万-50万吨的1月船期大豆。由于巴西、阿根廷大豆的产量上升,中国压榨商买入南美大豆的数量在今年首次大于美国大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