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基金信息:长盛货币成立 融通易支付获准发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1:30 证券时报

  ◆ 长盛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第四只开放式基金——长盛货币市场基金于12月12日正式成立,该基金首发规模为36亿,有效认购户数为12676户。

  ◆ 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景顺长城基金管理公司旗下资源垄断股票型基金(LOF)将于近日发行。景顺长城资源垄断基金是一只主题投资股票型基金,该基金通过中国农业银行、景顺长城基金公司直销中心及其他代销机构网点公开发售,同时也通过深交所挂牌发售。

  ◆ 中国证监会近日向融通基金公司下发了《关于同意融通易支付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募集的批复》,按照批复要求,融通基金公司将在6个月内进行该基金募集,该基金的托管人为中国民生银行。 

  ◆ 华安基金管理公司推出名为“现金富利、双倍献礼”的华安现金富利基金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及各大券商在全国超过2万个营业网点购买华安现金富利基金,即可获得双倍的积分。

  ◆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

德盛小盘(资讯 净值 论坛)精选证券投资基金,截至12月15日,持有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20万股,占其总股本比例的4.97%,已经低于5%的限制比例。

  ◆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公司股东出资在现有股东之间进行转让,坦伯顿国际股份有限公司(Templeton International,Inc.)受让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所持公司16%的出资。转让后,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持有51%,坦伯顿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持有49%,公司注册资本保持不变。

  ◆ 上周,中银国际基金管理公司、华安基金管理公司、南方基金管理公司、海富通基金管理公司等基金公司发出公告,将旗下的中银国际货币市场基金、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南方现金(资讯 净值 论坛)增利基金、海富通货币市场基金近期的累计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按1.00元的份额面值自动结转为基金份额,不进行现金支付。 

  ◆ 海富通基金管理公司发出公告,对海富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份额持有人进行收益分配,经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交通银行核实,分配方案为每10份基金份额分配红利0.15元,该基金已经于2005年12月9日完成权益登记。

  ◆ 国泰基金管理公司发出公告,公司拟于2005年12月16日运用基金公司固有资金投资通过代销机构申购国泰金龙债券证券投资基金600万份,申购费率为0.6%。 

  ◆ 国泰基金管理公司发出公告,因股权分置改革对价因素,公司所管理基金2005年12月8日持有G湘电超过其总股本的10%,属于因基金管理人之外的因素导致的被动超过法定比例限制。根据《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以及相关政策规定,截止2005年12月14日,本公司所管理基金已经减持G湘电至法定投资比例限制内。

  ◆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公司发出公告,拟以截至2005年12月14日已实现的可分配收益向宝康消费(资讯 净值 论坛)品基金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10元,红利分配日为2005年12月20日。同时,向华宝兴业宝康灵活配置基金份额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20元,该基金已于2005年12月14日完成权益登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