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华宝兴业旗下基金集中派红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03:1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记者 施俊

  继宝康灵活配置基金宣布每10份基金单位分红0.20元后,宝康消费(资讯 净值 论坛)品基金也将按每10份基金单位分红0.10元,而宝康债券(资讯 净值 论坛)基金已在10月底完成了第四次分红。至此,在不到60天的时间里,华宝兴业旗下三只基金集中给投资者派发“新年红包”,其累计分红收益率分别达到11%、13%和8%。

  今年5月初拉开大幕的股改至今持续时间已超过6个月。在此期间,基本面的峰回路转和行情的跌宕起伏,让发展历史仅七年的国内基金管理人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而年底素来被认为是分红高峰的情况也悄然发生了变化。根据财华的统计,在排除

货币市场基金和短债基金后,在今年10月10日以来的两个月里,仅有8家基金公司旗下的10只
开放式基金
进行了分红,占目前171只开放式基金的5.85%。华宝兴业因为有三只基金先后分红,成为两个月里分红基金数量最多的基金公司。

  华宝兴业有关人士表示,能否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始终保持回报持有人的能力,是决定基金管理人能否获得投资者长期信任的关键之一。华宝兴业此前分红的三只基金都是成立于2003年7月。从分红记录来看,宝康债券基金和宝康灵活配置基金都已是连续四次分红,其累计分红收益率分别为8%和11%,而宝康消费品基金则已是今年以来第二次分红和成立以来的第五次分红,若将此次分红预案计算在内,其累计分红收益率将达到13%。

  此前的一段时间中,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宝康灵活配置基金和宝康消费品基金在晨星开放式基金排行榜上的排名一直居于前列。截至12月9日,宝康灵活配置基金的六个月总回报率达到了5.87%,在60只配置型开放式基金中排名第三;其最近一个月的总回报率为2.60%,在60只配置型开放式基金中排名第二。在60只配置型开放式基金中,宝康消费品今年以来的总回报率达到4.99%排名第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