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宝康灵活配置累计回报11% 拟每10派红利0.20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 01:5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记者 施俊

  宝康灵活配置基金日前宣布,拟向基金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单位派发红利0.20元。宝康灵活配置基金自2003年7月成立以来已三次分红,如果算上此次计划的分红金额,该基金成立以来的累计分红回报率将达到11%。

  华宝兴业有关人士则表示,能否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始终保持回报持有人的能力,是决定基金管理人能否获得投资者信任的关键之一。

  在晨星配置型基金排行榜上,宝康灵活配置基金最近6个月表现排名第三。

  股改至今持续时间已超过6个月,在此期间,基本面的峰回路转和行情的跌宕起伏,让发展历史仅七年的国内基金管理人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而部分业绩表现一贯稳定的基金,却随着股改进程的深入渐入佳境。其中,华宝兴业旗下宝康灵活配置基金在过去的六个月中投资收益就连续稳步上升。

  根据晨星排名,截至12月9日,宝康灵活配置基金6个月总回报率达到了5.87%,在60只配置型

开放式基金中排名第三;其最近一个月的总回报率为2.60%,在60只配置型开放式基金中排名第二。

  而财华的统计数据则显示,今年9月以来94只偏股型开放式基金中有8只进行了分红,20只股债平衡型开放式基金中则有3只进行了分红。

  宝康灵活配置基金基金经理魏东表示,如何将对企业价值的追求和灵活配置资产的策略结合起来,仍然是他本人在股改环境中关注的重点,例如收购兼并所体现的实业价值已经成为目前市场行情的线索之一,在不远的将来,这很有可能成为市场的主要线索或最有吸引力的线索之一。

  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

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