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鹏华基金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8:40 中国证券报

  记者 易非 深圳报道

  为提供更加便捷、完善的交易服务,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从2005年11月18日起开通鹏华货币市场基金、鹏华中国50基金及普天债券基金、普天收益基金四只开放式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以上四只基金的注册登记机构均为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投资者可通过交通银行、国泰君安证券、招商证券、广发证券等鹏华指定的基金代销机构提交申请,约定扣款时间和扣款金额,由该指定的代销机构于约定的扣款日在投资人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和基金申购申请。这是继鹏华开通基金转换业务后推出的又一方便投资者的服务举措。

  有关人士介绍说,鹏华旗下基金净值增长率继上半年整体进入同类基金中上游行列之后,第三季度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态势。截至2005年9月30日,鹏华

开放式基金中的行业成长基金在同类76只偏股型开放式基金中排名第13位,比上半年前进3位;鹏华中国50基金在同类76只中排名第32位,比上半年前进5位。
封闭式基金
中的基金普丰在27只大封闭式基金中排名第5,比上半年前进4位;基金普润在27只小封闭式基金中排名第7,比上半年前进6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