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长盛货币基金11月16日发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0:53 证券日报

  本报讯 11月16日,长盛基金管理公司将发行旗下的第四只开放式基金——长盛货币市场基金,这也是自上月货币基金发行重新开闸后,获准发行的又一只货币市场基金,该基金作为低风险产品,有望受到投资者的追捧。

  记者从长盛基金了解到,长盛货币市场基金的投资目标为,在严格控制风险、保证资产高流动性的基础上,获得高于投资基准的稳定收益,该基金的投资基准为一年期定期存
款利率。在2005年11月16日至12月6日的发行期内,投资者可通过兴业银行、农业银行、国元证券、中信证券等代销机构认购该基金。

  长盛基金管理公司目前共有四只

封闭式基金和三只开放式基金,长盛
货币市场基金
发行成功后,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该基金管理公司的产品结构。作为基金管理人,长盛基金管理公司今年以来旗下基金的净值增长率靠前,公司整体业绩表现不错,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为3.53%。封闭式基金中,基金同益、同智和同德表现突出,在可比的51只基金中排名前十。开放式基金中,长盛债券和长盛成长也取得了较高的净值增长率,排名处于前列。(尹秀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