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嘉实逆市上行 四基金实现净申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20:57 金时网·金融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妍报道 截至日前,各家公司基金三季度报已经全部出炉,受大盘持续低迷拖累,股票和混合型基金整体遭遇大面积赎回。不过,据记者了解,逆市之中仍然有几只绩优基金保持了份额的持续增长。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一现象表明国内投资者的投资理念日渐成熟,对基金的选择更加理性与专业。

  季报显示,在可比的91只股票和混合型基金中,三季度实现净申购的有14只,其中
,嘉实旗下嘉实增长、嘉实成长收益、嘉实稳健3只基金同时上榜,显得格外抢眼。嘉实成长收益、嘉实稳健三季度分别净申购1.54亿元和0.84亿元,位居天相统计出的三季报净申购比例前10强。截至三季末,嘉实增长和嘉实成长收益较年初份额分别增加了3.39亿元和2.07亿元,增长率达31%和12%,前三季度保持持续净申购。此外,作为惟一获得晨星五星级评价的债券型基金,嘉实债券基金三季度规模也得到了57%的大幅增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