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招商优质成长股票基金下月推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03:08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高翔) 10月10日,首家中外合资基金公司招商基金将在世纪金源大饭店举办投资者见面会,届时,招商基金的投资专家将通过系列专题演讲和现场交流,为投资者阐释投资理念。同时,还将向投资者推荐当日发行的基金新品—招商优质成长股票基金。北京的投资者可通过电话4008879555或招商基金网站(www.cmfchina.com)预约席位。

  招商基金成立两年多来充分发挥合资基金优势,最新资产管理规模已突破300亿元大
关,名列国内基金公司前茅。

  此次推出的招商优质成长

股票基金产品,投资股票比例最高可达95%,是股票基金中的高端产品,回报率高。在具体的操作上,仍将采用在国内市场获得成功的EVA选股投资技术,精选优质成长股票,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追求更高收益。

  该股票基金还是一只LOF基金,既能为投资者带来高收益,又能提供市场套利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6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