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新基金业 > 正文
 

南方基金实行个人客户累计积分换基金份额计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07:54 证券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周文亮) 近期股市的持续低迷令基金净值整体表现不佳,从而累及广大基金持有人,但南方基金投资人却收获了一份意外的惊喜:其个人客户累计的积分将可以兑换成南方现金增利基金份额。

  据介绍,为了体现对客户的增值服务,南方基金专门组成了南方投资人俱乐部,所有购买公司旗下基金的客户都自动成为南方投资人俱乐部的成员,同时享受积分奖励计划。

积分的来源,包括持有南方基金旗下开放式基金所累积的基本积分;利用会员卡消费累积的积分;参加有奖征稿活动所累积的积分;提出合理化建议并被采纳等情况所获得的奖励积分等。

  业内人士认为,基金业是金融服务行业,如何做好客户服务工作至关重要,类似于南方基金投资人俱乐部这种形式是一种有益的尝试。据了解,该公司正在发行的南方高增长基金将组建更具创新性的投资理事会,使基金持有人和管理人之间能进行更深入地沟通和交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方现金增利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