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新基金业 > 正文
 

美的电器成易方达并列最大股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00:56 东方早报

  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股权结构再次发生变化,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广东美的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000527)获准增持易方达股份至25%,成为其并列第一大股东,而广东证券则退出易方达。

  易方达基金公司下属的基金科讯(资讯 行情 论坛)(500029)、基金科汇(资讯 行情 论坛)(184712)等昨天发布公告称,经易方达基金公司股东会审议通过,并报经中国证监会
批准,公司股东广东证券将其所持有的2000万元出资(占16.67%)分别转让给美的电器和广州市广永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此次出资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日前已办理完毕。

  本次转让后,公司各股东出资及其出资占公司注册资本的比例如下:广东粤财信托投资公司3000万元,占25%;广发证券3000万元,占25%;美的电器3000万元,占25%;重庆国际信托投资公司2000万元,占16.67%;广州市广永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1000万元,占8.33%。

  此前,美的于2004年10月受让天津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16.67%的易方达股份,成为其股东之一。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01年4月17日成立,注册资本1.2亿元,主要从事发起设立基金、管理基金以及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目前,公司旗下共有5只开放式基金和4只封闭式基金,是国内最具实力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作者:早报记者 肖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的电器新闻 全部易方达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